top of page

酒店變身藝術空間-第八屆亞洲當代藝術展

香港藝術周將至,把酒店房間轉換成藝術空間的亞洲當代藝術展亦將於3月24至27日香港港麗五星級酒店舉行。不經不覺,亞洲當代藝術展已舉辦至第八屆,一如過往,藝術展把酒店房間改變成大型的展廳,有別於一般在展館或畫廊舉行的展覽,觀者更容易想像到藝術品擺放在家中或辦公室的形態。

  第八屆的亞洲當代藝術展將展出全球超過3,000件藝術品,參展的84間畫廊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。展品眾多,眾裏尋「它」固然是件樂事,但要覓得心頭好絕對要花上不少時間與精神,並非常考眼光,或者,除了跟據個人偏好的風格或喜愛的藝術家賞畫外,不妨留意幾位今屆精選畫家的作品。

亞洲當代藝術展展出不少來自亞洲的藝術家的作品,當中包括快速冒起的中國年輕當代藝術家韓婭娟、作品有飛向理想之地的視覺效果的中國雕塑家章華、以純熟的噴槍技巧創作的韓國藝術家Kwak Seung-Yong等。本地的代表有在香港土生土長的藝術家T.K. Chan,神秘美麗的北極光是她的靈感泉源,「Aurora Revelation」系列的作品全部是圓形,代表地球、太陽、繁星與人類應為一體,隱喻人類應攜手保護地球。

第八屆亞洲當代藝術展

日期:2016年3月24-27日

地點:香港港麗酒店40-43樓

時間:

公開展覽

3 月25 日(星期五) :1pm –5pm

3 月26 日(星期六) :1pm –8pm

3 月27 日(星期日) :11am –6pm

票價:$220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