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〈好Cult〉酒店房騷3000件藝術品!《亞洲當代藝術展》下月開幕


《第八屆亞洲當代藝術展》將會於下月24日開始假香港港麗酒店舉行,將會展出來自15個世界各地包括香港等84間畫廊的超過3,000件原著繪畫、雕塑及攝影作品等等。

展覽在酒店房間進行,最大特點是遊客可以走遍不同樓層的房間欣賞藝術品,加上房內的布置格局,可以呈現藝術品擺放在家中或辦公室的形態,有別於一般畫廊及展覽參觀。今次展覽更邀請到多位藝術收藏家現身香港,與大家一齊欣賞。在參展畫廊的名單當中,有不少本地的畫廊及藝術家參展,其中T.K. Chan將代表BLINK Gallery於今次展覽中展出充滿創意的油畫系列「Aurora Revelation」 ,他表示創作靈感來自神秘美麗卻又難以捕捉的極光,他希望透過一系列作品,喚醒人類對全球暖化問題的關注。藝術展總監就期望展覽可以推廣本地藝術發展,幫助本地新晉藝術家,展期至3月27日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