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陈紫君油画展 – 极光即将开展 <中国美术家网>

年轻人气艺术家陈紫君小姐(TK Chan) 一向以英国苏格兰风景为题材,今年年初她在脸书上多次看到来自苏格兰不同地点的北极光照片,便以天空的颜色为题材,创作了这次展览的极光系列,是次展览将于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八日于观塘BLINK画廊展出,开幕礼更邀请了苏格兰风笛老师Chris Lee 表演,参观者更可以品嚐到来自苏格兰的不同威士忌!

作品的颜色启发自天空的极光,TK要为观众创造和平和充满活力的感觉,香港人烟密集工作忙碌,TK希望都市人能透过作品寻找到属于他们的天空,特意创作这小品系列,作品只有20 – 40厘米, 迎合香港生活环境。

BLINK Gallery

BLINK Gallery于2013年6月成立,由锺臻智先生及陈紫君小姐携手创办。BLINK Gallery以发掘具有潜质的新晋艺术家为宗旨,并透过提供展览场地及策划不同形式的展览推广本地创作。

陈紫君小姐(TK Chan)

毕业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硕士设计系, 回港后专注艺术与设计的大专教育工作,2013年TK创办了BLINK画廊,首本年以支持十多位本地艺术家举办首次个人展览, 去年暑期间更带领十二位本地艺术家,一百多份作品x出香港,远负苏格兰参加全球最大的艺术节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 2014。TK创办BLINK Gallery后亦开始了她的油画创作,以宣扬英国苏格兰为目标,绘画多个地标,作品更于英国伦敦,卡迪夫,爱丁堡及香港展出。

Chris Lee

李氏自小学时期接触风笛音乐, 加入制服团体乐队, 其后在港一直寻求专业导师作独奏指导, 直到2006年, 有幸以网上视像型式随著名风笛大师 Mr. Bruce Gandy 学艺,成为他首位遥距学生。 在2008年获 Mr. Gandy 在加拿大任教的 Halifax Citadel School of Piping 颁授奖学金, 远赴当地深造三年, 期间考入富有声望的一级风笛乐队 - The 78th Highlanders Pipe Band, 随乐队被邀到多个地方作演出, 包括 Paul McCartney Live in Halifax Concert, 加拿大首府渥太华国会山 Parliament Hill 的大型军操汇演 "Fortissimo"及北美洲风笛锦标赛等。

开幕礼:七月十八日晚上八时正 (Chris Lee苏格兰风笛表演)

展期: 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八日

地点: 观塘 BLINK Gallery, 荣业街6号,海滨工业大厦10楼B1室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